站在坑里看烟花

怪恶心的各种意义上的

day17

看完了dear sister,真的很喜欢这部剧,上一部有差不多程度喜欢的剧大概是对不起青春吧。
就算阴差阳错,命运捉弄也没能改变姐妹之间的感情。就算吵的再凶也能坦诚和好。剧中每个人都有合乎他们性格的行为举止,暖中带虐,又虐中带暖,是一部能够温暖治愈我的剧了。
是不是剧中最容易受欢迎的角色都是“人生导师”,仿佛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一样。
也许真的只是眼界就是比别人高一层吧,看得比别人长远,不容易拘泥于眼前的苟且,超然物外。过的自然比旁人洒脱自由,尽管“人生导师”也有自己的难题,但我们相信他肯定会找到比我们更积极的解决办法。
姐妹二人,自然是活泼可爱的妹妹更讨喜,就算“捉弄”姐姐也觉得可爱,就像家里养了一只招人喜欢的小恶魔一样。姐姐就像大家眼中的大家闺秀,优等生,虽然可爱程度不及妹妹,可是我最喜欢的就是姐姐知错就改的性格啊,就算她犯了天大的错,当她及时地十分诚心地说一句对不起,瞬间就能原谅。当然我也佩服妹妹的执行力啊,死前想完成的事,写下来就一定做得到,作为拖延症晚期患者实在不能再服气,姐妹二人的感情真的令人无比羡慕,还有姐姐和闺蜜之间的感情也是十分暖心。
话题突转预警
世界其实并不能总如我们所愿,我们也无法一直都能做自己喜欢的事。我们真的容易因为理想和现实之间的差距而陷于眼前的苟且。所以有喜欢的人和事物真的很重要。其实时常在想爱豆存在的意义是什么。想来想去,有爱豆的人其实有一个很实用的技能就是——能在爱豆的光辉和笑颜里找到一些能够支撑自己的东西。爱豆真的就是自己喜欢的人,爱豆真的可以成为迷妹生活中的一处避难所。不管遇到什么破事,看到爱豆的笑颜和颜艺,瞬间好了一半,用不了多久就满血复活。
有人说,那些抑郁到想终结自己生命的人,并不是不知道世界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物,而是觉得世界很美好,可是它们与自己无关。
虽然自己会时而心态爆炸,可是我还有喜欢的人和事物。我也不期望世界会变成我喜欢的样子,我只希望我喜欢的那些的美好的事物都能多多少少与我有关。

评论

热度(1)